close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俄媒6日報道,俄聯邦總統中東問題特別代表、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米哈伊爾波格買屋丹諾夫表示,莫斯科願意為敘利亞反對派與政府代表和敘問題特別代表卜拉希米之間的非正式交流提供平臺。
  報道稱,波格丹諾夫在與敘反對派代表進行會談後表示,“莫斯科願意提供平臺,以便不同政治勢力、各派宗教及民族代表們前來這裡相互溝通。我們認為,缺少這設計裝潢樣的溝通。這樣的接觸旨在讓反對派代表們能以自由的方式交流”。
  他補充道,俄羅斯願意與被西方伙伴視為主要反對融資派力量的敘利亞全國聯盟領導層進行接觸。俄駐敘大使館也與敘反對派組織全國協調機構保持著經常性接觸。
  此外,就敘利亞化學武器的銷毀進程,波格丹諾夫表示,俄方找房子希望禁化武組織主持下的敘化武銷毀進程將於2014年中旬以前完成。  (原標題:俄稱願為敘利亞反對派與政府接觸提供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