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農惠民”華蒙通物流(阿克蘇)基地一期項目峻工慶典儀式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五團沙河鎮舉行。圖為剪彩儀式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崔導勝攝影報道)10月28日,“惠農惠民”華蒙通物流(阿克蘇)基地一期項目峻工慶典儀式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五團沙河鎮舉行。作為援疆企業,此次華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在第一師五團建成1.2萬噸的倉儲物流基地只是其一期項默當二期倉儲基地建成後,整個物流基地將達5萬噸的儲存能力,而且均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儲存方式,極大地提升了新疆農產品的儲存保鮮能力,更讓新疆農戶們感到驚喜的是,華蒙通物流基地擁有龐大的營銷網絡,讓新疆的農產品更加便捷地進入全國市場、走向世界。
  這是華蒙通繼在華北、西北、華中、西南、東南等地區流通基地規劃之後,在西北地區建立的第一個流通基地。華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任美成說,他們看中了新疆作為西北最具地方特色農產品盛產地,特色農產品阿克蘇蘋果、庫爾勒香梨、和田紅棗等眾多特色農產品的優勢,才在此佈局建設倉儲物流基地的。
  華蒙通(阿克蘇)物流基地的建立,預示著華蒙通“三維一體”流通模式將在以新疆為中心的西北農產品區域正式展開,也代表了華蒙通進一步優化客戶資源及優勢物流項目。他們依托“農戶+華蒙通+合作商”“三維一體”供應鏈模式,將開啟一種全新的農產品流通模式——減環節、降成本、惠三農、利民生。第一師五團團長張海生說:“物流基地的建立意義重大,它打通了新疆特色農產品流通渠道,實現了農產品產銷一體化,農民再也不會為豐收後的農產品滯銷而發愁,保證了農民生產收益,提高了農民的收入,農民們會非常歡迎。”
  來自廣西南寧金橋農產品批發市場的韋先生說:“像華蒙通這樣建設大型倉儲基地,在全國都不多見,我們以後從新疆訂購農產品會更加放心,也更便捷了。”  (原標題:1.2萬噸倉儲物流基地在新疆兵團第一師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