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1月4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陳志斌)2015年1月2日10時許,根據群眾舉報,衡陽鐵路公安處永州站派出所民警申勇在永州市冷水灘區梅灣路,將涉嫌故意傷害案被通緝的逃犯唐波(男,24歲,湖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人)查獲,成為衡陽鐵路警方新年追逃第一人。
  2014年9月,在雲南昆明市某游戲廳打工的唐波,愛上本地姑娘王某。在交往中,唐波見王某與肖某(男,28歲)交往密切,便心生醋意。9月13日15時30分,唐波約來五名朋友,打電話給“情敵”肖某,約他到昆明市盤龍區某小區售樓部門口見面。肖某到後,被唐波等人持木棒打傷左腿和頭部,經鑒定為輕傷。唐波被當地公安機關以涉嫌故意傷害案通緝。
  據唐波交代,這次他從雲南迴家鄉過元旦,準備不再去雲南了,沒想到剛在家鄉過完元旦就落入法網。  (原標題:永州小伙在昆明打傷情敵潛逃回家過元旦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