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通訊員杜強、周銳)長陽土家族自治縣昨日迎來三十周歲生日,來自貴州、湖南、重慶的土家族代表與41萬長陽人民共同祝福生日,全國人大民委、國家民委發來賀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斌、省政協副主席肖旭明等省領導出席大會。
  全國人大民委、國家民委祝賀團團長王玉金在講話中肯定了長陽取得的成就。他說,30年來,長陽不斷開創新局面、實現新發展、譜寫新篇章,為全國民族自治縣(旗)的科學發展提供了寶貴經驗。
  趙斌指出,長陽正處在加快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推進改革,努力擴大開放,不斷增強經濟發展的內生動力;要堅持民族區域自治制度,不斷鞏固和發展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要建設好土家發源地、低碳示範區,為全省“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貢獻。
  統計數據顯示,30年來,長陽全縣生產總值增長48倍,財政收入增長72倍,固定資產投資增長89倍。
  (原標題:長陽土家族自治縣昨迎3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