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沒有人可以預知風險,但正確面對風險,降低風險對家庭和親人的傷害程度,是每個現代人必須面對的課程。人生路上,除了凡事小心、microSD愛惜自己外,我們也應該為自己、為家人增加一份生命尊嚴的保障。
  保險是抵抗風險最好的屏障。太平洋壽險近期ssd固態硬碟推出了一款重點針對自駕車、公共交通及巨災意外的高額身價保險——“安行寶兩全保險”,一經上市便受到客戶廣泛歡迎,成為近年來壽險業難得一見的熱銷產品。“安行寶”主要特色如下:
  有事百外接式硬碟萬護駕,沒事增值返還
  “安行寶”的保障範圍包括一般意外、自駕車意外、公共交通意外和巨災意外,其中自駕車意外、公共交通意外和巨災意外的每份保障額度均高達100萬元。更讓客戶感到放心的是,保險期滿時如無賠付化療副作用,可獲增值返還保險金,保險期限為30年期的可返還所繳保費的120%。
  保費低、保障高ssd固態硬碟、經濟實惠
  以周女士35周歲為例,選擇10年交,保險期限30年期,年交保費1672元,即整個保險期內平均每天1.53元,即可享受30年100萬元的自駕車、公共交通(車、船、飛機、火車、地鐵等)和重災意外保障。若周女士平安生存至保險期滿,將120%返還全部所交保費。
  “安行寶”靈活的繳費方式、便捷的投保流程、保險期間屆滿時增值返還所交保險費的功能,更讓人感受到實實在在的省心和安心。
  “安行寶”,為奔波在外的您和家人撐起一把保護傘。寶馬有價顯奢華,人身無價系全家。車壞可以修,人壞把命丟。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太平洋壽險“安行保”,千元投入,百萬身價,讓您安行更安心。 (李偉)·精彩湖南·  (原標題:關愛客戶,百萬護駕,安行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