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沈芙萱、實習生陳恆華)10日,我省首屆“公益木蘭”婦女兒童服務項目創意大賽決賽在漢舉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斌出席活動。
  本次大賽由省婦聯主辦。去年11月至今年4月,共面向全省各級婦聯和社會組織徵集婦女兒童公益服務項目286個,涵蓋留守流動婦女兒童關愛、婦女兒童素質提升、家庭建設、婦女兒童權益維護以及實事幫扶五個類別。通過初評、複賽,50個項目入圍“公益木蘭”項目庫,經過網絡投票決出20個項目進入決賽。
  決賽在武漢市民之家舉行,按照項目現場展示、回答專家評委提問、專家和社會公眾評審的程序進行。最終,“生命陽光”兒童安全自救自護教育、超級紅娘——和諧社會細胞工程、蒲公英悅讀小鎮親子悅讀培訓三個項目獲一等獎。
  省婦聯主席彭麗敏表示,將對“公益木蘭”項目實施跟蹤管理,50個入庫項目將得到資助,進入決賽的20個項目將獲重點資助。預計項目實施後,將惠及50萬婦女兒童。
  (原標題:首屆“公益木蘭”創意大賽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