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縣隆重召開張尊潭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
  
  湘潭縣委副書記周艷希號召全縣黨員向張尊潭同志學習。
  
  張尊潭同志的領導、同事、病友和家屬講述了她平凡卻又偉大的一生。
  
  與會人員深受張尊潭同志事跡感動。 紅網湘潭縣站7月8日訊(分站記者 曠穎 實習記者 楊建)“戴黨徽上崗,讓病人更加信任我”,這是張尊潭同志生前在全院率先佩戴黨徽上崗的莊嚴承諾,也是她始終堅持直至生命最後一刻,用實際行動展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真實寫照。張尊潭同志,河北省懷來縣人,中共黨員,生前系湘潭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主任、副主任醫師。2014年4月18日因患重病醫治無效不幸逝世,年僅58歲。
  7月8日,湘潭縣隆重召開張尊潭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號召全縣廣大黨員向張尊潭同志學習。來自縣直機關單位、鄉鎮、衛生系統的百餘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劉耀奇主持報告會。隨後,來自張尊潭同志的領導、同事、病友和家屬等5位代表,分別從各自的視角講述了張尊潭同志生前一樁樁、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先進事跡,真實還原了她“保健保康保平安,來世再做接生婆”的職業眷戀,生動再現了她“無私奉獻、厚德敬業、仁愛無私”的一生。整個報告會朴實無華、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與會人員無不為之動容,都用心體會著來自靈魂深處的感動。
  最後,縣委副書記周艷希代表縣委、政府向張尊潭同志表達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思,向其親屬表示了親切的慰問。她說,張尊潭同志是醫衛系統的榜樣、基層黨員的楷模,從醫35年始終保持了對事業的無比熱愛、對醫術的執著追求、對病人的滿腔熱情,其事跡讓人深受教育、深受啟發、深受感動。特別是她在生命彌留之際,仍以一名腫瘤病人的身份,記錄下自己病情進展和用藥反應,希望能夠對滑膜肉瘤這一病情的研究提供參考和借鑒,生動詮釋了“醫者大愛”的無私奉獻精神。
  周艷希希望,全縣黨員能以張尊潭同志為鏡,深入思考“怎樣對待群眾、怎樣對待組織、怎樣對待責任、怎樣對待人生”這四個問題,學習她忠於事業、愛崗敬業的優良品德,學習她心系群眾、甘於奉獻的為民情懷,學習她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職業精神,並與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蓮鄉發現——最美群眾貼心人”評選活動緊密結合起來,爭做一心為民、踏實幹事的群眾貼心人。  (原標題:湘潭縣號召全體黨員以先進典型為鏡向張尊潭同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