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的開播,讓美食又成為近期的焦點話題,也讓吃貨們紛紛按捺不住了。食物的吸引力不僅是《舌尖上的中國》呈現出來的味蕾享受,還有那些渾然天成的美肌神奇力量。即使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食材,像大豆大米綠豆這些食物,在這樣一個盛行返璞歸真的五穀時代,也被製造成最本真的護膚品。其中,最受人們關註的莫過於豆乳護膚品了。
  大豆別看它只是一種很普通的食材,它裡面卻含有神奇的美容能量。大家都知道常喝豆漿、吃大豆以及豆製品的人通常肌膚都比較滑嫩,這是因為大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食物纖維,以及被稱為“植物雌性激素”大豆異黃酮,它能延遲女性細胞衰老,使皮膚保持彈性,豆乳護膚品就是基於這個緣由誕生的。
  大豆作為糧食,在人類的種植歷史已經有5000多年,裡面含有的多種營養成分,致使它稱為原生態護膚品安全可靠的高品質原料,豆乳護膚品通常因為高的安全性受到廣大女性用戶的青睞。親潤豆乳孕婦護膚品更是將這一點發揮到淋漓盡致,引進日本先進技術,精準萃取大豆裡面的美肌有效營養成分,製成安全有效的豆乳護膚品,在廣大孕媽媽圈中享有“可以吃的護膚品”的美譽。
  正如《舌尖上的中國》所說的那樣,美味食物是上天給予人們的恩賜。大豆不僅饋贈給人們舌尖上的美妙體驗,也給予肌膚最細緻最溫柔的呵護。中國幾千年傳承的五穀膳食精華,本身就是非常安全和有營養的,而現今,親潤孕婦護膚品從中提取天然原材料,精心研製的食材護膚品必然是消費者的放心安全之選。
  從豆乳護膚品最初的面世,到現在逐漸的風靡美容護膚圈,這種最貼近自然的護膚品引領著一種最新的健康風尚,成為了越來越多女性的選擇。原生態妝食同源豆乳孕婦護膚品保留了植物最天然的活性成分,溫和呵護肌膚不刺激,如此的水嫩體驗,叫愛美女性如何能抗拒? 來源:瑞麗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豆乳護膚品以食養肌 舌尖上的護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