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鞏義4月18日電 (薛婧晗)日前,河南鞏義市僑聯五屆五次全會召開,鞏義市僑聯主席白勝昔出席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會議傳達學習了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省僑聯九屆四次全會及市委五屆六次全會會議精神,白勝昔代表五屆常委會作工作報告,認真總結回顧去年工作,對2014年的工作進行了籌劃。去年以來,鞏義市僑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凝聚僑心,彙集僑力,為鞏義建設鄭州西部區域性中心城市作出了應有貢獻。2014年,鞏義市僑聯將在鞏義市委的領導和省僑聯的指導下,拓寬視野,發揮優勢,積極作為,團結帶領全市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為鞏義建設具有50萬人口區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貢獻。
  僑聯委員們充分肯定五屆常委會的工作,紛紛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反映社情民意,為鞏義市轉型提升、加快發展建言獻策;加強與海內外親屬的聯絡,多宣傳鞏義市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宣傳招商引資政策,使更多的港澳台及海外人士關註鞏義,凝聚僑力,彙集僑智。(完)  (原標題:河南鞏義市僑聯召開五屆五次全會 推進招商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