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鶴新
  到女友家中提親遭到拒絕,便心生怨恨將女友殺害。江蘇省南通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檢察院近日以故意殺人罪將犯罪嫌疑人成濤依法批准逮捕。
  22歲的成濤與何某曾是初中同學。2010年夏天,兩人畢業後巧遇,交往逐漸增多,不久便確定了戀愛關係並同居在一起。何某的父母知道二人在談戀愛後,認為成濤沒有像樣的工作,不同意二人交往,成濤十分苦惱。今年2月8日,成濤購買了禮品到何某家提親,但遭到何某父母的拒絕,成濤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2月11日早上,何某從徐州老家來到南通開發區打工,成濤也尾隨而至。當天下午5時許,成濤與何某因為結婚一事在何某的暫住地發生爭執。此時,成濤感到非常絕望,便將何某推倒在床上,用雙手掐壓何某的頸部致其窒息,後又用刀刺向何某,導致何某當場死亡。
  作案後,成濤意圖自殺未遂,便伺機逃跑。2月21日晚,成濤被警方抓獲。
  (湯鶴新)  (原標題:提親遭拒生怨恨 氣急敗壞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