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市長陳建咖啡機華。圖/CFP
  作婚禮顧問推薦為全國率先啟動官員財產公示試點的地區,去年春節後,廣州南沙新區公示了部分官員財產,其進展一直備受關註。
  昨日上午,在廣州團小組審議現場,全國人大代表、廣州市長陳建華說,“有些事情,恐怕上不改下改,未必行得通。比如公車改革,三中全會提出來了,廣州天河區搞了試點。那麼其他地方搞的多不多?都沒搞起來。我們想,還是要跟進省委省政府部署。因為廣州是省會城市,市裡面改了,省裡面沒改,也不行。我們還是極其認真準備。類似這樣的,應該全國人大拿出來討論。包括財產公示,南沙新區搞了試點,處情趣用品以上幹部在一定範圍內公示,應該說效果還是明顯的。下一步怎麼搞,希望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有個說法,統一來搞”。
  新京報記借款者 王姝  (原標題:官員財產公示應“統一來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