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3點,“蜀墨六韻——華夏江天有冰玲”2013水墨精品展成都展將在成都市美術館開幕。此次展覽將持續至15日,免費向觀眾開放。據悉當鋪,成都站是“蜀墨六韻”系列展覽的首站,該系列展來年還將在國內外多個城市舉行。
  此次展覽策展人、知名畫家蔡寅坤介紹,“畫展名字‘華夏江天有冰玲’分別取自六位女畫家名字的最末一字,立意為祖國江山宏闊,天朗氣清,潔凈如冰玉。網路行銷”作為成都的女畫家群體之一,她們在藝術風格的取向上有著風格迥異的藝術特質:磊落的筆墨、新穎的形式、詩化的意境,文脈一統。
  參展藝術家孟夏有著十幾年舞蹈生涯,其山水繪畫蒼茫大氣。她表示,展覽將展出她和其他五位藝術家的60件莊臣作品。六位女藝術家為了此次展覽還合作完成一件名為《蜀墨照芳鄰 毓秀載流芳》的四米書畫長捲(如圖)。成都晚報記者 滕楊  (原標題:成都女畫家組團秀筆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