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今天跟哥哥一起出門去送貨....我們先去了工業區裡頭,只要是我哥去店家裡寫單子,我就邊聽然後去把貨給搬出來,很久沒跟我哥去送貨了沒想到默契太平洋房屋還是這麼好,我哥因為跟我出門所以他要抽煙都很不方便,每之都跟我說等他一下嘿其實他都麻去偷偷抽煙@@送完工業區我們去了交流道那送貨,結果遇到阿澤他剛東森房屋好去朋友店裡還幫忙搬飲料哩!!還跟我說叫我不用搬去那坐著就好了@@結果那裡的幾個女生一直問,那是阿澤的誰呀!!老闆就說是很好的同學哩!!下好貨就去21世紀房屋仲介縱貫路那很辣的檳榔攤,每次去都很不好意思結果那小姐跟我哥說你又在虐待你妹了喔下午我哥就自己去了因為貨比較少哩!不過還是有幫忙他去倉庫疊貨然後弄好他有巢氏房屋自己再去,下午我就先對一下帳然後再去載泡麵哩!!傍晚時有家傢俱行叫水然後說要送去他家,結果我不知道他家在那啦!找了好一下才找到,到那時不知道要搬那好房網麼遠然後又沒帶推車去,結果老闆的兒子很好心去拿了一台人家工地在拖水泥那種車,只有一個輪子推了放了二箱小水輪胎就扁掉了我就說用搬的就好了,結果他就一澎湖民宿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然後又說他去隔壁借一下推車,可是借來的推車也沒啥氣@@回到家洗好澡想說去躺一下結果突然想起來朋友說要去笑傲江湖因為生日唄!趕快租屋去拿手機結果手機好幾通未接來電,電話一響被唸到臭頭@@原諒我唄!上期頭去撞到都還沒好唄!所以.........後來去貞她家彈了一下琴打了一下電動,然後就回租屋網家.....今天挺涼的耶~雖然太陽挺大的但至少有風..八月底了夏天 快結束了....所以要趕快來去玩水一下哩!玩水完再坐在海岸邊吃碗挫冰...一定很讚..可是我今年591都還沒吃到挫冰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