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記中午興致勃勃跑去市場賣蝦看了阿基師的書想說 來做個鳳梨蝦球好了應該不會太難裹粉炸一炸就好下午五點開始剝蝦殼 去腸新成屋泥挺累人的手續齁! 弄到快七點當第一隻蝦進入油鍋中心想 完蛋囉很難吃不管了 全部都丟下去炸口感不好 至少擺盤要好看吧ㄚ ㄚ 濾心ㄚ 那A安ㄋㄟ不是鳳梨......(昏倒)monkey剛買回來的是龍鳳果  *傻眼)整盤.........一斤草蝦.....花了不少時間..........商務中心毀掉了....這傢伙還打電話回來 怕我把鳳梨蝦球吃完 沒留給他吃我是那種人嗎..兩個人從中午期待ㄉ鳳梨蝦球 最後淪落到廚餘桶中小型辦公室 殘念!!書上寫著:2匙麵粉+1/2個蛋--製成麵糊首先將蝦子沾麵粉再沾麵糊再裹上太白粉接著可以下油鍋(180度)誰試做看看....成功辦公室出租了 在教我是我領悟力不夠嗎 ><哈~一樣失敗 至少還有一樣成功的八點多太餓了 等不到猴子回家我先跑去弄個3杯雞齁!真是佩宜蘭民宿服自己 ...超好吃...不知不覺快吃完.. 有留了幾塊給猴子喇馬的 第一次看書做料理 失敗我不再看書做菜了書都騙人...還是憑自己九份民宿手感去做 比較好書說59元做料理闢喇 光是蝦子就花掉100元更不用說其他配料了那些都是連配料 平均算 才有可能昨天試著炒筊白筍酒店經紀 ...齁~也超好吃..平常吃外食吃到不知道要吃甚麼這幾天突然想下廚我想我這些都是3分鐘熱度希望能夠繼續堅持下去加油囉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xvkpnjmbi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